close

某日我認真地分屍BODY SHOP紙提袋中,小熊一直發問打擾我…

 

小熊:妳在幹嘛? 為什麼要把BODY SHOP的袋子剪掉,它還可以用耶…

我說:我想要做紙錢包。 (然後點開“梅干的星巴克錢包”給小熊看)

《發問一,我想會關心老婆也是好事。》

 

小熊:妳不是有我送給你的KINAZ錢包嗎?

我說:那個有點大,我騎腳踏車出去買菜不方便。

《發問二,歐~ 你還記得送過的禮物,不錯!》

 

小熊:為什麼? 你不是說它很漂亮嗎?

我說:拿漂亮的,我自己一個人出去如果被搶怎麼辦?!

《發問三,你老婆就窮苦人家命不行嗎? 漂亮的東西喜歡貢在家裡膜拜。》

 

默默走開的小熊,過了三分鐘後又飄回來了…

 

小熊:猴~~ 這是不是要叫我買LV包包給妳的HINT(暗示)。

我說:沒有,你不用擔心,我想要的時候直接刷你的卡就好了。

《發問四,大爺你少疑神疑鬼,不要再煩我了。》

 

小熊:那你為什麼要做這個paper purse (紙錢包)。

我說:你不要管我…...我就是想要DIY(手作)的感覺,不可以嗎???

《發問五,轟~完全爆發…又不是叫你做,哪來那麼多廢話…》

 

小熊:我只是覺得那個有點醜,有點窮,妳做好後也不會用…

我說:我就想做做看,你管我用不用,你再說…我就叫你做一個給我。

《發問六,店員管我窮不窮,我會付錢就好了!!! 》

 

搞得我當下興致全無,過了三天才又開工製作。(家裡沒有雙面膠,用膠帶貼得有點醜)

小熊的結論是:它看起來很不安全,妳不用被搶,錢都掉光了。

《聽完後我都要吐血了...你無法理解手作的樂趣,就不要一直干擾我。》

P.S. 梅干的星巴克錢包: http://www.minwt.com/life/10717.html (他還有其他進化版的長夾&零錢包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ny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