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小熊貌似又看不順眼坐在地上打電動的我,便蹲在一旁玩弄我的蝴蝶袖。
(說玩弄好猥褻,其實就是不知死活地用蓮花指彈我的蝴蝶袖…)

小熊:You know, you have a very high K value?!  (妳知道妳有很高的K值嗎?!)

我說:蛤? (斜睨,只聽過BMI值,什麼K…)

小熊:猴,妳都沒讀書,妳不知道one divided by two k times x squared (1/2kx2)

我說:蛤? (再斜睨,一大早就烙英文,誰聽得懂阿…)

小熊:就是spring potential energy equation (彈簧勢能公式),拉一下會ㄉㄨㄞ回去的spring

我說:呵呵,我當然知道。你今天怎麼這麼欠揍是不是也希望我ㄉㄨㄞ你一下?!
(冷笑,電影裡的新婚生活不都是蝴蝶翩翩起舞的粉紅色背景,為何我家只有手工彈起的蝴蝶袖…)

小熊:沒有,沒有,妳那麼聰明,一定是高中老師教不好,都是他的錯… (迅速溜走~~)

小熊真不應該,新婚不到一年就嫌棄老婆,還牽拖高中老師…(不可取,耶害!!)
為了驗證他說的是不是真的,特地GOOGLE一下果真在維基百科中的虎克定律看到。
看來只好每天安妞哈ㄙㄟ優跟鄭多燕相見歡(老婆的省思),順便向宇宙誠心祈禱,以後如果有小小熊的話,千萬不可以一早就打擊媽媽脆弱的心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彈簧勢能公式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ny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