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日小熊很認真看世足賽中,當天是巴西對哥倫比亞。

 

小熊:奇怪,為什麼今年World Cup(世足)的票賣得這麼不好?!

 

我說:怎麼可能,巴西人一定都把票搶光,就像如果台灣辦奧運,我一定去看跆拳道。

 

小熊:真的,你看旁邊有很多空的黃色座位。

 

這時一直在打電動的我才緩緩抬頭瞄一眼螢幕。

 

我說:歐… 好像耶……  (突然轉播鏡頭ZOOM IN)

 

我說:小熊,那個不是黃色椅子,是巴西球迷拉,他們穿黃色球衣。

 

(OS:笑翻了,當下差點說出 “小熊哩脫窗”,但“脫窗”兩字太鏗鏘有力,怕小熊以為我在罵他;但也不能怪他,因家裡沒有有線電視訊號,只能看網路轉播的低畫質,再用23吋螢幕放大,簡直霧裡看花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ny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